close

我..................遇到超級無敵厲害阿伯ㄋ

為何厲害,電話一直call ..不夠

今天收到信了.....天ㄚ

他就是厲害.6.70歲從六甲騎ㄡ鬥邁到新營

只為了拿芋頭.蔬菜給素未蒙面........的我

見面不到5分鐘又叩.叩.叩ㄡ鬥邁回六甲

我的天ㄚ          太佩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別亂想呀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小女子未出出出嫁.跟他沒任何血緣姻緣婚約

他只是偶曾經幫過的人................因我心地善良溫柔可愛(好啦太噁了)

但因他太熱情讓我喘不過氣.................需來點人工呼吸

週三送芋頭香蕉.週五送芋頭應菜.週六送米...............所謂無功不受祿(不知誰能承受他的熱情)

上班也call下班也call.call到偶不接

最後他乾脆寫信...........厲害吧

朋友是要交心

物質買不到真心

太慇勤反而嚇    到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s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